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雪铁龙C5 AIRCROSS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亮相

2021年07月28日 00:28:2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取到新款雪铁龙C5 AIRCROSS的路试谍照,该车国内在售版本是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新车的车身部分覆盖有伪装,预计是在细节之处进行改动,根据报道称,新车预计在2022年亮相。

雪铁龙C5 AIRCROSS推出的时间并不算长,新款车型的改动预计也是增加配置,并且在设计层面进行符合时下消费者审美的改进,整车预计不会有过大程度的改动。从谍照中也可以看出,新车在轮廓线条方面依旧与现款车型相仿,与国内在售车型相比,除了轮圈造型略有变动外,并无明显差异化,或许局部有伪装的部分会是改款的重点。

既然是车辆的中期改款车型,动力部分预计也会与现款一致,搭载1.6T和1.8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0N·m;后者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国内在售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