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星新增版本,“女王副驾”10向电动调节,价格依旧13.36万?

2021年07月28日 01:25: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15万内要想选择一款有个性的国产紧凑型SUV,你会想到谁?是我,我会想到东风日产启辰星。首先,它的整个外观设计独具一格,很显个性;其次,这款SUV主打舒适性,产品标签够鲜明。当然,在面对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启辰星显得有些小众。而要想在销量上有突破,提升产品力是有效的途径。

日前,2021款启辰星新增了全新版本,名为星享事成版,新车官方指导价13.36万,和2020款星享版价格一致。作为新增车型,启辰星星享事成版最大亮点在于加入了女王副驾,舒适性有了提升。

加入女王副驾,配10向电动调节

具体来看,新车新增了女王副驾,同时,整车配备了护颈航空头枕。其中,女王副驾包括了10向电动调节功能,腿托、腰托、按摩功能,并且支持座椅平躺,以最大限度满足舒适性的需求。

一直以来,启辰星的卖点在于舒适性,一方面是空间,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706mm,轴距2756mm。另一方面,在于车厢舒适性,这包括座椅的设计以及内饰用料,从中控台到门板,大面积的软质材料,也提升了车厢的档次感。

配置方面,启辰星星享事成版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前后倒车、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全景天窗、远程启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主副驾电动调节、15.6英寸中控触屏、车联网、LED矩阵式灯组等等。从配置来看,已是同级主流水平。

1.5T配48V轻混,强调舒适性

而动力方面,1.5T配48V轻混系统,算是启辰星星享事成版一个卖点,其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横向来看,1.5T配双离合的动力组合较为常见,而48V轻混系统则更多用于高级别车型上,为的是提升车辆舒适性,比如起步阶段,以及发动机启停阶段。

阿川评车

就产品本身来说,启辰星的产品力并不差,特别是星享事成版的推出,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这也是产品力的提升。目前国产紧凑型SUV产品众多,但是走舒适性路线的并不多。而启辰星从动力到内饰设计,在舒适性方面,都有一定特别,特别是此次新版本的加入,女王副驾可谓是一大卖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