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72万起的吉利星越L正式上市,这下都动了谁的奶酪?

2021年07月28日 08:01:29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预热了好几个月的吉利星越L终于都上市了,这是吉利CMA平台下的又一款新车,全系共6款车型,售价跨度相当之大,从13.72万延伸到18.52万元,所以今天就来看看它都动了谁的奶酪……

星越L虽然定位是紧凑型SUV,但三围则达到了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几乎是一款标准的中型SUV的尺寸了,同时外观整体十分显大,给人感觉非常魁梧且沉稳大气。

在动力方面,星越L全系搭载Drive-E 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四款低功版为前驱车型,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配两款高功版车型匹配爱信8AT变速箱,还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先来看看13.72万元入门版两驱舒适型车型,配置方面标配了LED大灯、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10.25英寸彩色仪表盘、360度全景影像、麂皮顶棚、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全景天窗、18寸轮毂等。

入门车型的这些配置已经足够日常使用了,如果再对比一下同价的合资品牌,可选的只有小型SUV,特别是热卖的德系、日系车型,在硬件、气场上跟星越L有较大差距。而自主品牌中一些热门车型可能在配置跟得上,但在体型、机械层面上几乎没有可以媲美的对手,这入门车型真是有很大杀伤力。

其次是14.52万元的两驱豪华型,在两驱舒适型的基础上价格增加8000元,配置上多感应电动后备厢、透明底盘、雨量感应雨刷、双区自动空调、8喇叭音响、前后头部气囊等,配置上提升看似并不明显,但这8000块也算值得的。

来到15.52万元的两驱尊贵型,相比两驱豪华型贵了一万块,配置就壕了起来,诸如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双12.3英寸中控屏、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通风、自适应远近光矩阵式LED大灯、72色氛围灯、前排隔音玻璃等等,再看看同价位合资品牌、H6顶配、UNI-K入门等车型你就懂了。

另外,17.52万元的高功四驱尊贵型,在配置方面和两驱尊贵型保持一致,主要变化在机械方面,变成了2.0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有适时四驱系统,相比两驱尊贵型贵了两万。

再往下看是两驱旗舰型以及高功四驱旗舰型,两车区别也是在机械方面,舒适配置保持一致,配置算是顶到天花了。相比尊贵型提升了20英寸轮圈、前排无线充电、后排独立空调、BOSE音响、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倒车车侧预警、HUD抬头显示、主动降噪等配置。

预算来到这个价位,已经涉及到了合资品牌同级入门车型,国产品牌的揽月、GS8、UNI-K顶配等车型也可以作为参考。

综上所述,在吉利星越L的6款配置车型中,漫哥比较推荐的是2.0TD DCT EVO两驱尊贵型,相比入门版贵了1万多,但配置却有了质的提升,而且驾驶辅助系统也没有缺席,整体性价比很高,可以看作是15万左右的SUV优选之一,毕竟这是“半价”的XC6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