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变绿了、也变强了!新一代奥迪RS3,对5缸高性能引擎的执着

2021年07月28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高性能车有一定的市场,其中的奥迪RS3就不一般,在路上不少朋友感觉这就是一个奥迪的低端款,价格就是二三十万,其实不然,这是一款很容易被大家低估的高性能车。这款车也是男性朋友的最爱,因为它开起来真的很有一种暴力美学的体验,新RS3使用绿色作为主打色,还是有一点不同的。

奥迪新RS3使用了2.5T发动机,并且动力上有所提升,有401马力和500牛米,它的发动机是5缸,第二代的2.5T直列5缸是这台车的核心竞争力,发动机的声音很不错,声浪更加饱满,充满激情,可能凭空说你感觉不到它的强悍,只有亲自驾驶以后才能够感受到它的魅力。

这台2.5T的车性能超强,可以说将排量不大的发动机性能给榨干了,属于很疯狂的数据了,可以达到百公里3.8秒的加速成绩,这样一台看似不大却好像小钢炮的性能车,其实平时开起来会很低调,真正懂车的朋友才真的羡慕你,还是很有面子的。这台RS3车的机器确实包含大量先进工艺,如果要对它改装,那么可以发挥出更大的潜力。

有英国的公司将这台车进行改装,最终达到了740马力的动力,是不是超出我们的想象。对5缸发动机不少朋友还有一些疑问,因为平常见到的发动机都是双数的,也就是4缸还有6缸以及8缸等等,奥迪却很不一样,它设计的5缸很不一般,这台发动机可以说要比RS3这台车本身更要出名。

奥迪新RS3还有一个出色的四驱系统,新的差速器能够让车辆的动力得到更均衡的调配,而且在特定模式下可以将动力全部转移到后驱上,喜欢漂移的朋友可能会很喜欢它了。在车子的设计上奥迪的气质风格依旧,并且新的RS3强调了年轻的运动风,车内的不少点缀使用了绿色,还是比较特别的,和车身的主题颜色绿色相呼应,这样的设计还是比较低调的。

之前的RS3指导价是51.38万,未来新的RS3价格还不确定,不过一定不会便宜了,毕竟这样一台高性能车成本就已经很高了,这台发动机就已经很值得了,有朋友感觉它不如电动车加速,但是在高速状态下,RS3的加速就不是电动车能比较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