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比火红长城炮,这款大众最新越野版皮卡,谁更香?

2021年07月28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身为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简称 VWCV)相当具代表的皮卡车款 Amarok,推出至今虽然距离下一代车款仅得知会采用 Ford Ranger 平台,且有草图曝光,然而车辆的概念车甚至是实车模样,仍有待 2022 年方能揭晓。

不过,VWCV 原厂为了增加现行 Amarok 产品的吸引力,其与澳洲公司 Walkinshaw Performance 合作推出 Amarok W580X,主要对外观、底盘与悬挂等部位进行强化,不仅带来浓郁的越野风味,越野实力更同步往上提升。

Amarok W580X 不同于一般版本的地方,首先在于改装后的悬挂系统,采用复筒式避震器,不仅阻尼强化,也大幅增加高离地高度,这使得进入角与离去角增加,搭配 18 吋轮框与越野胎,使得越野能力得以获得提升。除此之外,车辆还提供可选配呼吸管,外观还有更外扩的轮拱、底盘防刮板、前保险杠下防护版、LED 灯条、引擎盖前缘挡板以及车身专属贴纸。

动力单元方面,Amarok W580X 配置 3.0 升 V6 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可输出 255 马力与 580N.m扭矩,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则维持原厂的设定,并使用 8 速变速系统。

其余车辆的配备还包含有 LED 昼行灯、双 HID 大灯、双区恒温空调、加热前排座椅、丝绒内饰等等,一般预料这应当也是最后一、两次的 Amarok 特式版推出,毕竟在大改车型已有确认 2022 年将会首次亮相,届时究竟会与 Ford Ranger 有多少设计上的共享,也相当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