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推出卫士SVR车型,新车搭载宝马4.4T引擎

2021年07月28日 11:53: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据外媒报导,路虎还有望推出性能更强劲的卫士SVR 车型,售价约为12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82万元)。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亮相。(图片均为路虎全新卫士V8车型)

路虎在早在2021年2月就发布了采用自家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的卫士V8车型,零百加速仅5.2秒。

全新路虎卫士SVR车型在设计上将变得更加动感,可能会加装更多运动化套件,比如像四出的排气尾管,新车内饰整体简约豪华,四辐式方向盘两侧多功能按键采用触控式,内饰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中控屏搭载的INCONTROL OS 2.0系统支持OTA软件升级。

同时,新车针对悬架也做了相应的改进,配备了有更大防倾杆的悬架,以减少转弯时的车身侧倾。其他亮点包括扭矩矢量技术和带有偏航控制器的独特电子主动式后差速器,越野性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路虎卫士V8车型搭载的是5.0T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386千瓦。而路虎卫士SVR车型很有可能会搭载与宝马M5相同的S63 4.4 升V8双涡轮双涡流增压引擎,动力输出可能与M5类似,最大功率或超441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