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威G01新增荣耀版车型 售价26.98万元

2021年07月28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斯威官方获悉,斯威G01新增荣耀版车型,售价26.98万元,未来会面向B端销售。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

外观方面,”骑士之盾“的仿生造型搭配前进气格栅和箭形镀铬饰条装点其中,运动美学中充满了力量感。上下四组的箭雨矩阵LED前车灯以及单箭式日行灯,让前脸犀利中不乏灵动。侧面造型同样不逊色,平行箭羽式腰线双腰线和披风造型的侧窗,显得优雅又充满精气神。尾部造型饱满,尾灯以“箭羽”的形态对向布置,选用单根亮色饰条连接,将视线横向拉长,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该车为紧凑型SUV,2750mm轴距,4610mm的车身再加上1725mm的高度,让乘客拥有更好的活动空间。

内饰方面,新车的灵感主要源于“骑士之盾”象征荣耀与尊贵的经典盾牌造型,从整个感官上来讲,新车的内饰设计简洁而立体,具有较强的科技感。中控台区域配备7寸全液晶仪表和10寸触控大屏以及空调系统的控制面板,使用起来更加方便。SWM斯威G01荣耀版配置也很高,搭载了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空调出风口,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SWM斯威G01荣耀版将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2N·m,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7.7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