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最热销SUV之一迎改款 新款长安CS75蓝鲸版9月底上市

2021年07月28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从今年上半年的上险数(指车辆售出后购买交通强制险的数量,是最真实反应车型销量的数据)来看,长安CS75虽然不如长安CS75 PLUS、CS55 PLUS、CS35 PLUS热销,但上半年也获得了接近4万台的战绩,算是长安旗下一款销量比较好的SUV,可见消费者对其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就在日前,我们获得了新款长安CS75蓝鲸版将于9月底上市的消息。

此前,新款长安CS75蓝鲸版其实已经曝光,但是通过申报图的形式,而且那个时候我们暂称为新款长安CS75。从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新款长安CS75蓝鲸版在外观细节上有点小变化,总结来看就是格栅更大加入镀铬装饰更精致,此外前保险杠和雾灯区域有变化,看着更动感了一些。至于侧面和尾部,变化同样体现在小细节上,比如黑色后视镜、门窗框、贯穿式尾灯等。车身尺寸没有变化,2700mm轴距妥妥紧凑SUV体型。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长安CS75蓝鲸版将搭载蓝鲸动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80马力),比现款车型略有提升,但账面上仅提升了1kW(2马力)。不过,这款发动机从此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L,性价比更高。

编辑点评:长安CS75虽然在销量上没有长安CS75 PLUS那么猛,但也算是热销SUV之一。从本次新款车型的改变来看,其实外观吸引人的亮点并不是太多,只能说符合当下市场的审美,其搭载的蓝鲸动力1.5T发动机综合实力似乎更有看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