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发光格栅,对标Model X,全新奔驰EQS SUV渲染图曝光

2021年07月28日 13:50:4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梅赛德斯-奔驰电动发展战略中提到将于2022年推出奔驰EQS SUV车型,该车型或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的纯电动旗舰SUV,预计将与特斯拉Model X进行直接的市场竞争。

有海外媒体先后曝光了奔驰EQS SUV车型的路试谍照与疑似的渲染图,大体来说在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奔驰EQ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与此前发布的奔驰EQS轿车相同的设计。点阵式黑色封闭格栅预计会同EQS轿车一样为可发光设计。前包围与车身侧面均采用高贵的双色涂装用来彰显气场与身份。车尾部分暂时还没有曝光,只能一起期待发布。

通过奔驰EQS SUV内饰部分的谍照可以发现,新车采用了家族化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配备了一块超大尺寸的中控屏与显示功能丰富的全液晶仪表盘,营造了绝对的科技感与豪华感。至于动力系统及续航里程只能等待官方发布了,预计与奔驰EQS轿车区别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