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2.5级自动驾驶/全系OTA升级,这台法系轿车有啥亮点?

2021年07月28日 14:20: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关注汽车市场的消费者都知道,近几年法系车的销量不太好。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它们也不断推陈出新改善这一问题。比如雪铁龙推出全新中型轿车凡尔赛C5X,它凭借独特的造型设计受到不少关注。我们得到最新消息,它将在下个月9号开启预售,9月份上市。不过,在这之前我们可以先看看它的配置信息,看看都有啥亮点?

外观采用雪铁龙最新家族设计,颜值很高。它的外观几个月之前就已经亮相,融合轿跑车和旅行车的优点,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它还提供7种车身颜色选择,颜值在同级别轿车中比较突出。

内饰是我们常见的法系车设计,配置方面有亮点。从目前曝光的配置来看,还是比较有诚意的,比如使用全系OTA在线升级、3D彩色e-HUD抬头显、L2.5 C-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再比如用上最新C-Connect 3.0智能网联系统,除了提供导航、语音识别控制这些基本功能,还做到与时俱进,增加一些新的车载软件,加入酷我音乐、喜马拉雅广播等。

车身尺寸还行,但车内空间不错。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805/1865/1505mm,轴距2785mm。比市场上一些热门车广汽本田雅阁(车身长度4893mm、轴距2830mm),大众帕萨特(车身长度4933mm、轴距2871mm)略小些。后排座椅舒适性还不错,空间也算宽敞。

动力选择单一,数据表现还不错。它使用的是175马力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5.8L。数据表现比同级别轿车标致508L使用的170马力1.6T发动机、起亚K5凯酷使用的170马力1.5T发动机更好些。后续,它还要推出插电混动版来提升竞争力。

写在最后:

相比其它中型轿车,雪铁龙凡尔赛C5 X最大亮点就是那独特的造型设计,这次曝光的配置信息给的也比较有诚意,增加一些新的车载软件,安全配置做的不错,接下来就看上市后高低配车型配置差距会不会过大。如果你对法系轿车有兴趣的话,可以来看看这款车,开在路上回头率还是比较高的。(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