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艾瑞泽5 PLUS姊妹版?凯翼轩度官图正式发布

2021年07月28日 15:31:29
分享到:

近日,凯翼汽车对外发布了全新A级轿车——轩度的官图,该车是品牌旗下首款轿车,算是奇瑞艾瑞泽5 PLUS的换壳版本,也是凯翼品牌的首款轿车产品,预计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此次发布的官图重点展示了凯翼轩度外观细节,前格栅采用上下分层式设计,中网采用点阵式填充,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同时,两侧贯穿式日行灯呈“L”形,配合突出的前唇设计,显得更年轻、运动。

新车侧面线条跟艾瑞泽5 PLUS有不少相似之处,腰线笔直上扬,车窗采用镀铬条包围,外后视镜为纯黑设计,前翼子板还增加了黑色的三角形装饰板,配上“L”形轮毂和红色卡钳,充分凸显运动感。

从尾部看,凸起的鸭尾、熏黑的尾灯以及带镀铬包围双边排气设计,均能体现其运动轿车的定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6/1825/1483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奇瑞汽车的4T15C型1.5T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万里扬的CVT无级变速器。当然,该车大概率也会提供1.5L自吸版本可选,以进一步拉低价格门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