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山水相逢·比肩向前,比亚迪助力竞技龙舟入奥运

2021年07月29日 02:11:16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在奥运会的舞台上,中国一直是体育大国,而在历届的比赛场中,中国队也一直是最受瞩目的对象,但即便是在我们强项赛事中,也没有一项体育运动是由中国所申报的。

我们运动强项:跳水、体操、乒乓球、排球等全部是由国外申报。 乒乓球、足球是英国申报的,柔道是日本申报的,跆拳道是韩国申报的,皮划艇是印第安人起源的……所以中国在奥运会的申报运动直至今日还依旧为“0”。

2020年8月11日,比亚迪与中国皮划艇协会在深圳签约,成为“龙舟入奥战略合作伙伴”,体现了中国品牌的责任和担当。在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上,竞技龙舟将作为展示项目亮相海之森水上竞技场,这是中国传统运动迈上世界最高舞台的里程碑,也是自比亚迪成为“龙舟入奥战略合作伙伴”以来与中国皮划艇协会在推动龙舟入奥上踏出的关键一步。

在7月25日,【汽车维基】也受邀参与了比亚迪助力奥运龙舟的项目活动中,为远在奥运赛场的运动员们加油鼓劲。活动开始前,比亚迪汽车品牌及公关事业部总经理李云飞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让在场的每位不仅对比亚迪电动汽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提升了民族自信和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

以“中国龙”为精神底蕴的龙舟竞渡,距今已经有2000多年历史,这项运动不仅是中国文化的传承,更蕴含着团结拼搏、进取向前的体育精神。比亚迪作为“龙舟入奥战略合作伙伴”,致力于弘扬和发展龙舟文化和龙舟精神,推动竞技龙舟加速迈向世界最高舞台。

龙舟运动承载着中华民族团结、拼搏、奋进的文化内涵,中国如果将龙舟竞技申报成为奥运项目,可以更好地将中国文化推广到世界各地,让龙舟竞技成为奥运会项目意义重大。我们也希望,竞技龙舟能够早日入奥成功,让中国的体育精神感染全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