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未来主力 第八代Ecotec 1.5T发动机

2021年07月29日 08:25:1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上汽通用汽车自2018年起引入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1.3T、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全新CVT无级变速箱和新一代多级(9速/10速)智能变速箱,对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驱动系统进行全面升级。不过以目前上汽通用的布局来看,1.0T与1.3T主打入门级车型,而2.0T则更多的是主打高端车型,因此还缺少一台能够完美适配中端车型的发动机。而本次要聊的就是通用汽车全新推出的第八代Ecotec 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这台全新1.5T发动机可适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和智能CVT无级变速箱,同时具备强大的衍生拓展能力,可按需搭配48V轻混动技术、强混或PHEV插混系统,相比上代发动机实现全面升华。 新发动机将搭载于上汽通用汽车旗下多款主力车型,而即将要推出的别克威朗Pro/Pro GS也会成为首款搭载该发动机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