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2.95米,扭矩387N·m!四出排气是装饰,真秀!

2021年07月29日 09:29:40
分享到:

外观方面,VV7采用家族化“豹式仿生学”元素,类似盾型的进气格栅搭配略带铲型的前包围设计,塑造出极具冲击力的前脸造型。同时,其融入原创“竖型”DNA设计元素,更加映衬立体式运动型前脸仿生造型,结合竖型车灯设计,整体效果极具视觉冲击力。

长城汽车-WEY VV7

灯光方面,VV7的表现很不错,全系车型都搭载了矩阵式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车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采用的是溜背式车顶造型,尾部自然顺滑下延,营造视觉延展性。配合上扬的侧窗显得运动感十足,侧窗以及尾窗面积不大,但带来惊艳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其LED尾灯组辅以熏黑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搭配双边共四出镀铬排气装饰,看起来运动气息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作为一款中型SUV,VV7的身材还是显得相当魁梧的。

内饰设计上,VV7采用环抱式非对称座舱设计,整个中控控制区偏向于主驾驶,提升了驾驶人员操作的便捷性,且物理按键的做工很精细,操作起来很有质感。除此之外,全系车型都搭载了12.3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显示屏的分辨率非常高,内部UI设计、动画切换、反应速度、画面质感、设计的角度都很合理,并且都支持卫星导航、蓝牙、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及OTA升级功能。

平底式方向盘的设计凸显运动风格,皮质材质包裹既显档次也能带来不错的手感。全系车型都配备了多功能按键,符合日常使用的习惯。同时,全系车型均搭配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很强,可以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

VV7座椅的柔软度不错,包裹感比较好。低配车型配备的是带有高度调节的仿皮座椅,而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真皮材质包裹,全系车型都搭载了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同样表现不错,坐垫宽大厚实用料十足,对腿部的支撑非常充分,填充物也较为柔软。后备厢表现中规中矩,空间很规整但尺寸略小。

动力方面,VV7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最大扭矩为387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 2.0T 超豪型

WEY VV7无论是外观设计、内饰做工、氛围的营造以及各种高科技配置都令人印象深刻,整体表现甚至已经超越了一些海外品牌车型,获得不少消费者的好评。

作为对2020款车型的补充,2021款 WEY VV7科技版仅在配置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但追求性价比的用户更为推荐2020款2.0T超豪型。从名字就不难看出它在豪华型的基础上继续加量。增加了并线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倒车车侧预警、电动后备厢、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锁车自动折叠、内后视镜流媒体后视镜、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这么多配置只需要加8000元,相当划算,再加上本就不高的指导价,性价比不错。根据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9000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你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