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插混动力 折合人民币约26.62万元 全新雷诺梅甘娜海外售价发布

2021年07月29日 11:15:29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雷诺梅甘娜在海外公布售价,起售价格为294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6.62万元),并于8月份开始接受订单,9月份在英国交付新车。

外观方面,全新雷诺梅甘娜采用了家族式最新设计语言,棱角分明的LED头灯组配合犀利的雾灯框,显得十分年轻时尚。圆润小巧的车身也为其增添了一丝活力,再加上贯穿式尾灯的加持,整台车的外观十分精致又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整体内饰风格略显老气,与其年轻时尚的外观有些不搭,但仍与时俱进的配备了支持Apple CarPlay和 Android Auto的竖置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显示。配置方面新车拥有前后驻车雷达、坡道起步辅助和雷诺 Visio 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雷诺梅甘娜将提供标准版和高配RS Line版两个版本,两版本均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电池方面均搭载的是一块9.8kW的电池,使用2型充电器仅需3小时即可从0-100%充电,使用普通家用充电器也只需4小时15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