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上新前脸动力比哈弗H6还强,长安CS75蓝鲸版值得等吗?

2021年07月29日 11:21:3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到长安汽车旗下卖的最好SUV车型,那当属长安CS75系列,目前在售车型由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和长安CS75 PLUS同堂销售,不过长安CS75在设计上明显有些不时尚了。日前,新款长安CS75蓝鲸版有消息了,它将于9月低上市,新车将搭载一台蓝鲸系列180马力的1.5T发动机,下面咖哥就和大家来聊聊它。

现款内饰

前脸变化大,时尚感提升不少。此前新车申报实车图已经曝光了,相比现款最大变化就是用上了和长安CS75 PLUS相似的更大尺寸的前格栅,中网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看起来车头层次感更强了。车侧和车尾基本没有变化,侧面依旧用上了红色装饰点缀,这算是长安车型上常见的设计手法,还将提供选装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不同的轮圈造型等。内饰没有公布,预计变化不大。相比变化不是很大的外观来说,咖哥猜测内饰也将延续现款,并不会有大的改变,顶多会在用料材质以及细节上有所提升,现款车型虽然没有使用长安CS75 PLUS一样的双联屏设计,但依旧是T形布局,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悬浮式屏幕,功能还算够用。

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

尺寸预计没有变化,空间日常够用了。新车尺寸预计和现款保持一致,参考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715mm,轴距2700mm,相比第三代哈弗H6(长4653mm,轴距2738mm)差距也不算太大,在紧凑型SUV当中这个尺寸中规中矩,尤其车内后排空间表现不错,且中间地台也没有凸起。动力有变化,惊喜不大。动力上将搭载蓝鲸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0马力,相比现款仅仅提升2马力,给人的惊喜不大,不过油耗水平有所降低,由现在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手动挡6.6L、自动挡7L下降至6.1L、6.4L。这个动力也要比第三代哈弗H6搭载最大功率169马力的1.5T发动机参数上高出不少。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长安CS75系列自从2014年上市以来,不管是口碑还是销量上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新款长安CS75蓝鲸版用上了和长安CS75 PLUS相近的外观设计语言后,整体时尚不少,动力虽然仅提升2马力,但相比同级车型也有不小优势。不过目前长安CS75(售价10.39-12.19万元)售价和长安CS75 PLUS(1.5T车型售价10.69-13.19万元)相差不大,如果两款车型外观上太过于接近,那么大家会选择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