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凯伦推765LT Spider硬顶敞篷跑车,限量765台,史上最强敞篷?

2021年07月29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迈凯伦向全世界推出了其新的里程碑式车型迈凯伦 765LT Spider。

765LT Spider 是“765LT Coupe”的敞篷版,自去年全球首发以来,765 辆限量版车型发布后立即售罄。

765LT Spider 还满足了之前所有迈凯轮 LT车型的核心理念:“一流的轻量化、以赛道为导向的动态驾驶和空气动力学性能优化。”与coupe车型相同,全球仅售出765辆。

通过底盘工程和轻量化技术,765LT Spider 超越了敞篷车型的局限性,移植了与双门轿跑车相同的动态运动性能以及空气动力学DNA。

已在 765LT 跑车中得到验证的强大 M840T 发动机、Monocage II-S 底盘的稳定性以及美观且功能先进的一体式硬顶设计结合了迈凯轮的轻量化技术。

迈凯轮领先的碳纤维底盘技术经过优化后,应用于765LT Coupe的Monocage II底盘应用到Spider车型上。特别是,它通过偏爱 Spider 车型的驾驶员所需的转向性能和车辆反馈提供了最佳的统一感。车身后部的碳纤维支撑(支架)与Monocage II-S底盘完美融合,大幅提升抗侧倾性能。特别是 Spider 车型不需要额外的水平负载加固支撑的设计,保持了出色的刚度,并防止了额外的重量增加因素。

净重1388kg,比720S Spider轻80kg,比竞品轻100kg左右。硬顶、新前保险杠、车门叶片和侧裙、环绕式后保险杠和主动尾翼等碳纤维材料得到广泛应用,以减轻重量。此外,发动机罩、前后挡泥板和门板均采用 MSO 提供的轻质铝或碳纤维制成。

一体式碳纤维可伸缩硬顶 (RHT) 在低于 50 公里/小时的速度下打开和关闭仅需 11 秒。最重要的是,当打开时,四出口钛合金排气系统的声音传递到内部,让驾驶员体验到新的沉浸感。

当内置碳纤维车架的硬顶关闭时,碳纤维底盘与碳纤维外壳构成了整个车身,为驾驶者提供了更舒适、更安全的空间。一体式结构的优点是确保了更大的净空高度,方便了硬顶的存放和使用。

与所有 LT 型号一样,765LT Spyder 在赛道上也表现出色。它配备了尾翼校准和阻尼系统,该系统经过设计更改和升级以适应 Spider 车型。尤其是,在赛道上行驶时获得强劲单圈时间,与 720S Spider 相比提高了 25%的下压力。

动力总成由迈凯轮独特的 M840T 发动机和 7 速 SSG 自动变速箱组成。 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65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采用LT专用锻造铝活塞,碳涂层气门机构。 765LT 增加的动力进一步增强了驾驶员和车辆之间的统一感,通过新设计的发动机管理系统控制扭矩响应和油门响应的每一个细节。

7 速 SSG 自动变速箱也进行了升级,以提高统一性。它为赛道驾驶能力配备了各种功能,例如修改的齿轮比、与 720S Spider 相比提高 15% 的挂档加速、有限的降档以及 F1 级材料的应用。

最佳动力组合,让新车的百公里加速达到2.8秒,200公里加速达到7.2秒,最高时速33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