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种动力,里外换新,外媒曝光全新宝马7系谍照

2021年07月29日 15:28:3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谍照被曝出,新车在动力上将继续搭载2.0T、3.0T以及4.4T V8发动机,除燃油版外,还拥有插混版以及纯电动版车型可供选择。新车将在2022年发布,并于2022年第三季度陆续展开交付工作。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7系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只有经典的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作为宝马的传统文化被保留了下来,前脸两侧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分体式LED头灯组,熏黑设计的下包围看起来也更加年轻化。车身侧面十分修长,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隐藏式门把手。车尾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还做了双边双出镀铬装饰的排气布局。除此之外,还有全新设计的尾灯也为其增添了活力。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宝马7系车型一改往日风格,配备了更加年轻运动的全新造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一体式曲面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幕的双联屏设计,豪华感与科技感的营造可以说是十分到位,下方还提供了全新电子式换挡机构,科技感也得到了大幅提升。此外,同之前的X5、X7车型一样,量产版全新7系也将有望提供水晶电子旋钮等多项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