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MPV即将上市!广汽赛那来头不小,北京现代首推库斯途

2021年07月29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生育政策放开之后,MPV车型必然会迎来一波销售高峰。众多车企也闻风而动,希望能够抓住机遇抢占市场。毕竟在家庭成员增加之后,5座布局已经难以满足全家出行需求。MPV得益于大空间、多座位等优势,将成为家庭用车首选之一。本文将介绍两款实力车型,它们都有合资光环加持,在上市之后或许会搅动现有市场格局。

广汽丰田赛那

在察觉到市场动向之后,广汽丰田马不停蹄引进新车,最终成功引进丰田Sienna,并冠之以“ 赛那 ”之名,希望该车能够在MPV领域闯出名堂。其打出“一起赛那,让人生双丰收”口号,可见广汽丰田对其充满信心。从外形上来看,赛那将融合商务与运动,给人强烈视觉冲击。其前脸部分超大尺寸下格栅非常显眼,内部采用大面积横向镀铬修饰,提升整体气场。两侧大灯组如同弯刀般犀利,看起来相当激进。该车侧面和尾部则相对内敛,没有太过夸张造型。据悉赛那还将推出SE运动版本,满足消费者多方需求。

在座椅布置上,赛那将提供7个座椅,载人能力值得肯定。此外广汽丰田还有可能加推8座版赛那,但具体情况还需等待时间检验。该车在动力上也强劲给力,搭载2.5L发动机,并且还加入混动技术,既能保持高效稳定输出,同时也兼顾到燃油经济性,贴合其家用车定位。

北京现代库斯途

看到众多对手都推出MPV车型,北京现代也坐不住了。其重磅发布全新力作库斯途,既希望可以在MPV市场分得一杯羹,同时也向外界表明其复兴决心。毕竟这几年以来,北京现代在国内举步维艰,占有率节节下滑,口碑也慢慢走向低谷。如果库斯途能够在上市之后打开销路,那么对北京现代将是重大利好。

在外形方面,韩系车颜值从来都不是问题,库斯途也强调个性化,看起来非常动感,也贴合时下潮流趋势。该车在尺寸上较为可观,长度接近5000mm,能够轻松满足全家出游需求。当然在动力方面,库斯途稍显一般,2.0T版本中规中矩,1.5T版本可能会让诸多消费者放弃。其潜在对手别克GL8已在国内深耕多年,销量居高不下。不知库斯途能否顶住压力,获得生存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