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能爱好者福音:宝马X5 M、奔驰AMG SL等新车谍照曝光

2021年07月29日 16:51:36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近日,《车壹圈》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宝马X5 M以及奔驰AMG SL等新款高性能车谍照,以及相关的信息,不知道里面有没有大家感兴趣的车型,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吧。

宝马X5 M:还好没有大鼻孔

我们可以看到,路试车的伪装部分主要在前脸,但从前脸的轮廓,大致可以判断出,新款X5 M的路试车并没有采用类似于宝马X7上那种巨大的双肾格栅以及开眼角的设计,这无疑是个好消息。作为一款运动取向的中大型SUV,宝马X5 M并不需要宝马X7那种过于稳重的造型。

路试车的大灯虽然暴露在外,但这明显是一个可替换部件,相信中期改款的X5 M很可能会给到一个类似现款5系风格造型的大灯。整车的轮廓造型几乎没有变化,就连C柱位置的腰线设计也与现款一致,整体视觉感受依然比较紧致。

不过根据此前曝出的冬季路试照,新款X5 M很可能会搭载一块类似于宝马iX的曲面双联屏,这套车机系统也集成了宝马最新的科技,应该会给新车带来一个全新的科技体验,可以很好的弥补现款车型内饰技感方面的不足。

动力方面,大概率会沿用现款4.4T+8AT的组合,数据可能会比现款的600马力/750牛·米更加激进。当然,在目前宝马集团的电动化背景下,新款X5 M不排除会加入48V轻混甚至直接以插电混动方式推出的可能,但无论怎样,相信宝马M-Powrer都我们值得期待。

奔驰AMG SL:SLC继任者

从这台路试车的状态可以看出,全新奔驰AMG SL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状态了,软顶敞篷的造型似乎在告诉我们鸥翼门可能不在研发序列之中了。前轮拱和前门之间有一块区域做了伪装处理,不出意外应该是充电口,这也就说明AMG SL很可能会采用插电混动的动力总成。

隐藏式的门把手赋予了车身很强的整体感,尾部明显可以看到AMG SL除了敞篷收纳机构,还配有可收折尾翼,双边四出排气和造型夸张的扩散器都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根据此前官方给到的内饰效果图可知,新车将采用2+2的四座布局,但其后排作用也与许多4座跑车一样,主要用于放行李,坐成年人基本上是不可能的。而内饰设计方面则沿用新款S级的设计语言,不过考虑到敞篷车使用工况,中控大屏可以进行多角度调节以适应不同光线环境。

虽然新一代AMG C63已经无缘4.0T V8发动机了,但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奔驰性能车的顶级产品,AMG SL应该会继续搭载4.0T V8发动机与电机搭配的动力总成,其动力输出预计将超过800马力/1000牛·米。同时,AMG SL很可能还会推出更入门的2.0T和3.0T+电机的版本以降低购车门槛。新车预计今年底亮相,2022年正式上市。

911 Sport Classic:Fuchs轮毂致敬经典

这一次新车出现在了德国纽博格林北赛道中,全车几乎没有伪装,可以说无限接近量产车状态了。新车搭载的FUCHS轮毂非常抢眼,1966年在保时捷911 S上首次采用了FUCHS轮毂,随后保时捷911的大部分限量版车型都采用这款轮毂,体现了保时捷的经典与传承。

侧后方可以看到贯穿式尾灯上方是一个固定尾翼,很明显地与“普通版”911划清了界限,前后包围与911 Turbo S如出一辙,赛道气息爆棚。动力方面,预计会搭载保时捷的3.0T高功率发动机+PDK变速箱,输出可能会高于现款Carrera S的450马力/530牛·米。

今天盘点的这几款高性能车型都已经接近量产状态,应该会很快与我们见面,《车壹圈》也会持续关注以上几款车型,并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它们的最新信息。在新能源浪潮之下,内燃机性能车终将走向谢幕,但在此之前,我们还是可以期待它们将我们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