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名换脸后和哈弗H6竞争?新款星途LX值吗

2021年07月29日 17:07:1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车型名字会影响汽车销量吗?不得不说,除了汽车产品本身够好外,一个容易让人记住的车型名字也很重要。最近,奇瑞旗下的星途品牌对车型命名方式进行改变,继星途VX改名揽月后,新款星途LX改成中文名——星途追风。除了名字它还对外观配置升级,那么能和SUV销量大佬哈弗H6竞争吗,我们简单聊聊。

外观小幅调整,比现款更运动。随着车型名字的改变,外观也朝着更年轻的方向变化,尤其是前脸,它把前中网、前大灯组进行优化,还把品牌英文LOGO移到了中网位置。再一个变化就是车尾标识,改为星途追风。

内饰预计和现款长得一样,配置明显提升。这次只曝光外观实拍图,内饰还没曝光,大概率和现款长得一样。根据目前掌握的配置信息来看,比现款更实用了,比如用上lion 4.0车机系统,更新一些新的车载软件。安全配置和驾驶感受进一步提升,比如升级540°全景影像,增加索尼音响等,这几项配置是现款车型所没有的。

新款和老款车身尺寸一样,比哈弗H6略小。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比同级别SUV哈弗H6(车身长度4653mm、轴距2738mm),长安CS75 PLUS(车身长度4700mm、轴距2710mm)略小些,但车内空间是足够用的。

动力和现款一样,数据表现没有哈弗H6好。它还是使用156马力1.5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相比对手长安CS75 PLUS使用的178马力1.5T发动机、哈弗H6使用的169马力1.5T发动机有些弱,但是作为一款家用SUV来说也够用。为了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它后面还要推出PHEV版本。

写在最后:

星途LX主要对1.5T乘风破浪版进行改款,主要有3点变化,1、改名为星途追风2、造型比现款更运动3、配置在现款基础上升级。它的现款1.5T版本售价10.99-11.69万元,新车价格方面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动。回到标题问题,相比同级别卖得好的哈弗H6,新款星途LX空间略小、动力弱些,但作为一款10万级家用SUV来说,升级后的它竞争力更强。(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