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溜背运动SUV代表:实拍吉利星越S,精准“打击”年轻用户

2021年07月29日 18:23: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为了满足当下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各个车企也是不遗余力的推出更加运动、时尚、个性的车型,特别是市场嗅觉敏锐、反应迅速的自主品牌们,针对不同的需求也是打造了更为细分的车型,其中星越S就是之一。作为一款大溜背SUV车型,星越S在星越的基础上做了更加运动化的打造,从亮相到正式上市一直都保持了极高的市场热度。今天也是第一时间到店体验,来看看这款新车到底对不对90后的胃口。

运动套件加持,外观更战斗

相比“基础款”的星越,当你第一眼看到星越S时就会被它浓浓的战斗感所吸引。首先在配色上,星越S就主打了极具科技感的战机灰,搭配荧光绿的点缀,整车显得格外的张扬、个性。此外,为了凸显运动感星越S也拥有一整套的运动套件,特别是两边进气口立式荧光绿装饰条,犹如獠牙一般彰显了整车的战斗气息。细节上,星越S针对进气格栅、后视镜、轮毂、尾翼等部件都采用了熏黑色的设计,让整车的视觉感受更加犀利。同时,全LED的大灯、宽大的镀铬装饰条也增加的前脸的科技感和精致感。

再到侧面,星越S最亮眼的自然是这大溜背的设计,整个车顶流畅的线条营造了更为低趴的车身姿态,即便星越S的长宽高达到了4605/1878/1643毫米,轴距达到了2700毫米,整车的视觉感受依旧非常的流畅、自然。细节上,星越S在侧裙也加入了荧光黄的配色,同时装饰条的中间还有CMA的字母标识,凸显自身在平台上的优势。

得益于大溜背的设计,星越S的尾部也显得不那么臃肿,层次感更加的突出。细节上,星越S采用了小鸭尾的尾翼设计,两边的尾灯由宽大的镀铬装饰条所连接,进一步拉伸的尾部的视觉宽度。同时,在运动扰流后包围与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下,整个尾部的气势也相当唬人。总体来看,外观设计上星越S很好的在星越的基础上做出了运动化的升级,对于“看脸”的90后消费者来说的确非常有吸引力。

内饰亮色点缀,运动氛围突出

来到车内,星越S内饰的整体设计、布局也是和星越保持了高度一致,不过在细节处星越S还是突出了自身的运动属性。和外观配色一样,星越S在车内旋钮、安全带、门板、中控台装饰面板、皮革缝线等细节处都采用了荧光黄,亮色的点缀也让整个内饰更显年轻、时尚的气息。

同时,星越S的座椅也大量采用了荧光黄配色,材质则在侧翼使用了大面积翻毛皮,内部的填充物也更为饱满,整个座椅一坐上去就让人很有驾驶的欲望。此外,中央扶手、门板等位置也采用了翻毛皮材质,细节处更添内饰的质感。

配置到位,溜背依旧有空间

虽然主打的是运动,但在配置上星越S依旧采用了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大屏的组合,高配车型上两块屏幕的尺寸都达到了12.3英寸,整体的科技感十分到位。此外,像座椅加热、360度全景影像、车内氛围灯、透明底盘等配置星越S也都有配备,整体的实用性也相当不错。

空间方面,星越S也完全能够满足家用消费者的需求,编辑1米85的身高在前排可以获得相当不错视野,而后排也没有因为溜背的设计而顶头,整个头部空间还有一到两指的距离。此外,后排座椅的填充物也和前排座椅保持了一致,整体的支撑性非常到位,乘坐的舒适度对后排乘客来说也非常友好。

全系2.0T发动机,高低功率可选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动力自然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星越S全系都搭载了2.0T发动机,并有高低功率两种车型可选。其中,低功率车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0匹,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车型发动机最大马力则为238匹,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对于这样的动力选择,小编自然更推荐大家购买高功率车型,除了动力更强外8AT变速箱在可靠性上也更好。

不论是对比星越还是放到整个自主运动SUV市场当中,星越S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给人的运动感都非常的强烈,对于追求个性、时尚的年轻消费者来说的确很有吸引力。此外,在星越S正式上市后,吉利也形成了星越、星越S、星越L的三角产品矩阵,进一步细分覆盖SUV市场。三款车型的市场表现也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