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市场成下一战场,Polestar宣布再进驻8市场

2021年07月29日 21:4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吉利汽车集团持有,并脱胎自沃尔沃成为独立电动子品牌的 Polestar,根据最新信息表示,预计将于 2021 年底再进驻 8个市场开设据点,包括奥地利、丹麦、芬兰、澳洲、纽西兰、香港、南韩国、新加坡,届时将使得 Polestar 在全球进行销售的市场数来到 18 个。

Polestar 从沃尔沃独立出来成为发展电动车款的子品牌后,不仅已有 Polestar 1 高性能油电跑车、Polestar 2与以及预告将登场在美国生产的纯电休旅 Polestar 3,同时在全球已经于 10 个地区进驻,包含美国、中国、加拿大、比利时、德国、英国、瑞典、荷兰、挪威和瑞士。

Polestar 除了将新增进驻的市场之外,预计也会增加 1 倍的全球的销售据点数,其中在美国,Polestar 将在加州、纽泽西州、北卡罗来纳州、德州等地,都会规划于各州的部分地区再新增销售据点,加上原先已在波士顿、纽约、丹佛、洛杉矶、旧金山、华盛顿、圣荷西等地区已有的据点,将更积极布局北美市场的电动车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