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AI日定于8月19日举行 原计划7月举行/大量招募AI人才

2021年07月30日 00:34:3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通过社交媒体表示,特斯拉AI日定于8月19日举行,预计除了可能会发布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外,还将想办法大量招募顶尖的AI技术人才,该活动此前的原计划是在7月举行。

按照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的表态,除了确定AI日的时间外,就是将会开始全力招募顶尖的AI人才。

众所周知,特斯拉旗下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并非是纯电动零排放,还有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而这些都是AI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研究成果结晶,因此招募AI人才是特斯拉未来能持续保持领先优势的最优先选项之一。

根据此前的消息,在特斯拉AI日上,将会发布一系列关于自动驾驶领域的新进展,如“Dojo超级计算机”。Dojo项目是标记可视化数据的关键,而目前标记此类数据仍是一项非常困难的任务。据悉,特斯拉Dojo计算机会自己学习并且训练AI。简单地说,特斯拉Dojo是一台超级强大的训练计算机,可以训练多个AI,最终的目的是让汽车实现自动驾驶。

马斯克表示,Dojo项目的目标是接收大量图像和视频数据,并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自行学习。Dojo计算机能够利用大量视频文件,在无人监督情况下自行学习,同时尝试识别其中的对象。从视频中学习以训练AI比从图像中学习效果更好,因为视频能够更近距离地捕捉现实,而且还能够提供场景背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