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S级防弹版官图 有效抵御AK47步枪等轻武器攻击

2021年07月30日 00:36:1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奔驰S级防弹版官图,该车可以达到VR10级防弹标准,可以有效抵御AK47步枪、手雷等轻武器攻击,该车基于全新奔驰S级打造,搭载6.0T V12发动机,售价50万欧元(约384万人民币),定制周期51天。

“GUARD”系列防弹版车型,是奔驰S级的传统保留项目,专门为需要最高级别安保水平的重要客户提供。全新奔驰S 680 Guard 4MATIC的外观和内饰都基于全新S级打造,不过在整车设计和制造时更加注重防弹安全。

全新奔驰S 680 Guard 4MATIC拥有聚碳酸酯车窗、超过1cm厚多层玻璃、可以防弹的车门和车身、米其林PAX防弹轮胎、自动灭火器、紧急空气净化系统。新车内饰设计保持了全新S级的豪华感,配置水平也毫不落伍,车内还安装了小冰箱。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奔驰S 680 Guard 4MATIC的整备质量在5吨左右,因此需要动力更加强劲的6.0T V12发动机,功率450千瓦,扭矩830牛·米,为了获得更好的驱动性能,该车还搭载了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