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383万元 全新奔驰S级防弹版官图曝光

2021年07月30日 09:33:1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奔驰S级防弹版车型官图。据悉该车可以达到VR10级防弹标准,意味着可以抵御AK47步枪、手雷等武器攻击。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0T V12发动机,售价约50万欧元(约384万人民币),定制周期为51天。

全新奔驰S级防弹版车型受众群体是需要最高安保级别的重要客户,新车整体外观与普通版S级保持一致,但这台车配备了加固车门、超过1cm厚度的多层玻璃和聚碳酸酯车窗、自动灭火器、紧急空气净化器以及可续驶30km的米其林PAX防弹轮胎等装备。

当然,对于车内而言,全新奔驰S级防弹版依旧延续了普通版车型豪华氛围,中控台大量木纹饰板档次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车内还配备了冰箱供消费者使用。

在众多装备的加持下,这台奔驰S级防弹版车型整备质量达到了惊人的5吨,而驱使这台行走的堡垒是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峰值扭矩830牛·米,并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