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Trophy Edition发布 或8月海外上市

2021年07月30日 09:45: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卫士Trophy Edition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全新路虎卫士110打造,并配备了更为专业的越野套件以及独特的车身涂装。据悉,该车或将于8月在美国市场销售,限量220辆。

路虎卫士Trophy Edition基于全新路虎卫士110 P400 X-Dynamic SE版本车型打造,外观方面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今年2月份发布的上一代路虎卫士Works V8 Trophy车型。新车采用了黑黄双色的车身涂装,并在前车门处加入了独特的拉花,很有辨识度。

同时,路虎卫士Trophy Edition还配备了一套更为专业的越野套件,其中包括带有折叠梯子的车顶行李架、更大的挡泥板以及绞盘等装备。此外,路虎还依照惯例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比如空气悬架、高级越野包、后视镜摄像系统以及拖车钩等,进一步强化了其越野属性。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双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400Ps,峰值扭矩5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