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2920mm、21英寸轮圈,谁看了这车不心动?

2021年07月30日 10:20:2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几年,中国汽车品牌在产品力方面频频发力,无论是更为亮眼的设计,亦或者是出众的科技配置水准,中国车型的飞速发展我们有目共睹。前两天,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正式亮相,这台备受关注的中型SUV在视觉效果上极具冲击力!

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基于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新车带来了燃油版(下图车型)和混动版(上图车型)两种动力形式,同时提供两种设计风格供消费者选择。不过整体看来,两款车型相比现款车型都要更显“凶猛”,在气场上拿捏得相当到位。

不得不说,大尺寸进气格栅俨然成为了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而在中网的细节设定上可谓各具特色。全新GS8的两种格栅分别命名为“展威翼”格栅和“龙鳞翼”格栅,其中混动版车型如獠牙般的巨大尺寸中网冲击力非常强,灯组区域以及下包围多处使用了折角造型,刀削斧砍般的样子更显霸气。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GS8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80mm/1950mm/1780mm,轴距为2920mm;此外,车身颜色同样有多种可选,它们分别为刃影白、幻速银、皓月灰、典雅黑和墨玺绿共5种颜色。

新车的侧面造型流畅而简约,悬浮式车顶配合平直的线条十分大气,混动版本车型还使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档次感就营造出来了。21英寸的花瓣式轮圈在视觉效果上气势很足,轮胎搭配的是米其林PS4 SUV,轮胎规格为265/45 R21。

硬朗的外形一直延续到了车尾,双边共两出排气配合下扩散器造型带来了几分运动感,“红钻”尾灯组是一大亮点,点亮后的识别度相当高,双H造型的灯腔造型看上去也是挺摩登的。

配置方面,从已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广汽集团自研的AVP记忆泊车(支持寻迹倒车和遥控泊车)、540°全景影像(含透明车底影像功能)、第三排侧气帘等功能。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8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400N·m;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将由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组成。

换代之后,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在产品力上进一步提升,更大的车身尺寸有利于车内空间布局,7座的空间表现也让我们十分期待;此外,更富张力的车身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效果,相信能更好的吸引年轻消费者。关于新车的其他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