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决购车纠结症?一辆标致408就“购”了

2021年07月30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有着100年多的发展史,从最初的奢侈品到现在成为了家家户户的一个必备品,它的许多功能正在不断被开发并完善。抛开出行,涉及到其他需求,购车纠结症就上来了,有的需要更大的空间,有的需要一个安全出行的保障,也一些人需要他们的汽车更加智能好玩。那么现在有没有集空间、安全、智能于一身的全方位实力的汽车呢?今天标致408便带你好好了解它的三项全能表现。

空间表现,“吊打”同级不是事!

定位紧凑型家轿的标致408,在空间上却不愿与同级车为伍。标致408拥有媲美B级车空间的实力,车身长度达到惊人的4750mm,轴距长达2730mm,与高一级别的凯美瑞、雅阁,在轴距上差距也不过十公分。这样的空间表现用同级佼佼者已算谦虚,甚至有点“越级吊打”的嫌疑。

仗着更大的空间,标致408更是不断“扣”出空间,给你惊喜。全车共计22处的车内储物空间可以让大小物品找到各自的安身之处。后排座椅还支持2/3-1/3格局的放倒,以备不时之需。455L的储物空间更满足你的长途所需,满载补给才能尽行天涯。

安全表现,汽车中的铜墙铁壁!

安全是最重要却最容易被用户忽略的部分,是一台车实力的底气。为了保证用户出行安全,标致408采用了HLE高强度车身结构,车体的高强度钢占比达到了惊人的70%!在日系车销冠轩逸和卡罗拉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还在30-40%徘徊的时候,用实力告诉我们何为铜墙铁壁。

值得一提的是,标致408车身关键受力部位钢强度达1500MPa,属于美航天飞机和核潜艇的硬度级别。格斗圈流行一句话:在绝对力量面前,技巧不值一提。标致408的良心用料也说明:在绝对用料面前,安全啥的都不是问题。

智能表现,新手泊车so easy!

随着汽车消费升级,一台不“聪明”的汽车很容易会被人们淘汰。标致408的用户可不用担心。拥有一众领先智能科技配置的标致408会让你始终走在科技前沿。

进入车内,9.7英寸智能触控屏令人印象深刻,更深的奥秘在于这块屏幕后的8项功能,可与手机无缝对接。此外,触屏的操控方式更智能,不仅能提供诸多便利,更直接将逼格拉满。标致408还搭载了“智能免钥匙系统”,只需轻触车门拉手,即可自动解锁上锁,无需掏出钥匙多此一举。

新手担心停车入库?别担心,标致408加持的City Park智能泊车系统可以轻松解放你的双手。垂直泊车入位、平行泊车驶入、自动驾离3种模式,花样入库交给他就行!全新408搭载的全景倒车影像也让车身周围的路况信息清晰可见,消除视觉盲区,用技术保驾护航!

不止三项,标致408的其他魅力表现正在等你来发现。在这个多样化的时代,全能型选手往往更受人喜爱。无论疲倦时的舒适、危险时的安全、棘手时的智能标致408都给你,这样的三好座驾,什么时候来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