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以防弹的奔驰S级,S680 Guard 4MATIC亮相

2021年07月30日 12:48: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奔驰S级是豪华的典范,但并不止于豪华。近日,奔驰亮相了搭载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带有防弹功能、液压玻璃与氧气罐的加长硬派车型——S680 Guard 4MATIC。

这款豪华轿车以其全名梅赛德斯-奔驰 S680 Guard 4Matic 而闻名,轴距较长,有4座或5座可选。新车搭载了奔驰家族大量的豪华元素,除此之外还内置氧气罐,进一步提高了安全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经过精心设计,获得了VPAM VR10 认证,这是民用车辆弹道保护的最高级别,也就是说该款车型可以抵御部分轻型武器的攻击,因此,它更加适合需要保护的人士,例如政治家、领导人以及部分公众人物。

与之前的 Guard 车型相比,工程师们对其整个车身进行了改造,以提供更大的保护能力。它的车窗厚达10厘米,轮胎搭载米其林 PAX 泄气保用轮胎,在爆胎后依旧可以行驶30公里。

与普通的S级相比,全新Guard换装了液压车窗,即使车辆在收受到攻击后车载电子设备出现故障,车窗仍然可以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装甲等多项硬派保护措施的搭载,新车重达4.2吨,因此奔驰重新校准了其变速箱和转向系统,以更好地处理装甲带来的额外重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V12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830 N·m,450kW的动力。由于整车较重,为了保障安全,新的 Guard 配备了一个电子限速器,最高限速190公里/小时。

价格方面它的起售价为54.7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20.11万元),每辆S680 Guard汽车需要51天才能完成生产。从售价以及生产周期来看,新款S680 Guard 身上有劳斯莱斯家族的影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