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全球首秀 首辆坦克600荆门工厂下线

2021年07月30日 13:34:0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7月29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坦克品牌全新车型坦克600在长城汽车荆门工厂正式投产,作为坦克品牌旗下第二款车型、坦克独立后首款车型,坦克600将于8月成都国际车展全球首秀。

荆门整车生产基地位于荆门市高新区,占地面积1831.07亩,建筑面积37万余平方米。项目总投资50亿元,首期年产能10万辆,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产能15万辆。工厂以建设“工业4.0”全球示范性工厂为目标,拥有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新能源车间等生产车间。生产设备均从德国、瑞士等国内外一流厂商引进,自动化程度处于国内同行业较高水平。

坦克600商品总监谷玉坤在仪式上表示,2021年是坦克品牌成立的元年,坦克对市场发展及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创造性的推出“潮玩越野SUV”这一品牌定位,成功开辟市场新蓝海,并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这一理念,以实现品牌与用户共创共赢的良性循环为目标,从而令坦克的品牌认知度与市场影响力得以迅速提升。

定位于商务豪华、搭载3.0T 9AT动力的坦克600下线,标志着坦克正式开启豪华商务越野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