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比较朋克风,来看即将国产的现代全新电动车有啥亮点?

2021年07月30日 13:50:2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起北京现代目前国内在售的纯电车型,大家会想到名图纯电动、菲斯塔纯电动、昂希诺纯电动等车型,不过这几款都是燃改电车型,现在这一状况或将有所改善。日前,咖哥的到的最新消息,现代汽车旗下纯电动品牌IONIQ(中文名为艾尼氪)的首款车型,IONIQ 5将会在明年由北京现代国产上市,新车基于现代全新E-GMP纯电平台下打造,续航将达到600km,下面咖哥就和大家来聊聊它。

外观朋克风,年轻人应该会喜欢。IONIQ 5这款车其实在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上已经亮相,外观采用了参数动力学设计,整车造型棱角分明,给人一种未来机甲风格,看起来也很朋克,尤其是双矩形前大灯组还是方形尾灯组,都让它看起来独一无二,比较有意思的是,点阵式LED光源尾灯还能显示不同图案。内饰很有设计感,配置不低。内饰设计和外观一样,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和现代旗下车型都不同,中控台使用了两块液晶屏组成的联体屏,出风口横贯整个中控台,简约的设计给人一种居家风,另外全新全新的双辐方向盘、换挡机构,都会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定位中型SUV,轴距超过Model Y。从公布的数据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5/1890/1605mm,轴距达到3000mm,这个尺寸相比特斯拉Model Y(长4750mm,轴距2890mm)在轴距上有不小的优势,预计会带来不错的乘坐空间,并且车内还有一个可以移动的中央扶手箱,材质也是环保材质。动力值得期待,续航可达600km。目前得到的消息是该车将提供58kWh(标准续航版)、72.6kWh(长续航版)两种容量版本车型,并且有两驱和四驱版,其中长续航两驱版最高续航将达到600km。这个续航虽然看起来还算不错,但是到明年国产后,未来会不会表现更好,还是值得期待一下。

写在最后

单从这款车的外观内饰造型来看,它的确和市面上已知的电动车风格都不太一样,并且是在现代全新纯电架构下打造,带来的好处就是轴距达到了3米,超过特斯拉Model Y,在车内空间上有了更好表现,它未来国产上市后无疑将为北京现代在电动车领域开启一个新的征程,不过目前国内新能源汽车竞争激烈,这样一款外观太过个性的车型,不知道未来会有多少人喜欢呢?还有待市场的考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