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大聚会,梅赛德斯-奔驰公布慕尼黑车展阵容

2021年07月30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宣布旗下EQE车型将在今年9月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还发布了两张新车预告图,并公布了奔驰在慕尼黑车展上的新车阵容,包括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EQ、梅赛德斯-AMG、梅赛德斯-迈巴赫以及smart品牌,共计8款车型。

在梅赛德斯-奔驰此次发布的预告图中,能够看出新车大致的轮廓和尾灯造型。EQE整体的车身结构十分接近已经发布的EQS,同样采用了弓形车身设计,并且尾灯同样采用了贯穿式造型,这也将成为未来梅赛德斯-EQ家族式的设计元素。

在内饰方面,EQE也于EQS保持一致,都采用了巨型玻璃幕的设计。新车将搭载100kWh的电池组,预计续航里程将达到600公里。与此同时还有消息称,未来EQE将有计划在中国生产,或将于2022年正式投产。

从官方发布的消息来看,除了EQE之外,梅赛德斯-奔驰还将在此次慕尼黑车展上带来一系列的纯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包括AMG GT 63 e-Performance、EQS 53 AMG 4MATIC+、迈巴赫EQS SUV概念车以及smart品牌转型后的首款纯电动概念车。

除了这些主打性能和豪华的新车之外,奔驰S级防弹版、奔驰C级All-Terrain以及奔驰EQB的7座版本也将一同展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