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Mach-E翻版车型,全新林肯纯电跨界SUV车型谍照曝光

2021年07月30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林肯首款纯电车型的谍照。根据谍照显示,测试车与野马Mach-E在外观方面有所不同。最大的区别是谍照车采用六轮栓轮毂,但前后制动钳的位置和尺寸是与Mach-E相似的。

林肯曾经宣布到2030年将过渡到全电动豪华车阵容,首先是一款将于2022年首次亮相的新型电动SUV,根据图片显示极有可能便是谍照车型。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林肯电动SUV的相关消息了。最早爆出的消息显示林肯会与Rivian合作研发新车,不过之后林肯澄清新款车型将使用林肯自有的平台。其设计灵感来自Zephyr Reflection概念车,同时这款新车也将代表了林肯电气化未来的全新设计语言。

据外媒消息,该车将采用新的电池电动架构,可以同时适应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车型。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有关马力或续航里程的任何细节,但我们预计林肯的首款EV车型单词充电可行驶里程在480至630公里左右,这将保证新车可以与其他电动豪华SUV相抗衡。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新车可能将搭载林肯Active Glide系统。如果林肯的全新纯电车型能够采用与Mustang Mach-E GT Performance Edition相同的动力系统的话,那么该车将会抢走Model Y Performance和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AMG EQE SUV的部分潜在客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