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三缸奇骏今日上市,消费者对其已无期待可言?

2021年07月30日 14:06:38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7月29日,书戈自己的车迎来了保养时间。随即书戈开着车去了重庆汽博中心,恰好隔壁4S店正是东风日产,本着好奇的心态,书戈进店看了点,同时也对店外的看车顾客进行了简单的“采访”,试探了一些目前市场对于新奇骏的态度。

消费者1:“日产三缸还不错,但我会慎重考虑”

对于日产全新三缸奇骏的态度,这位消费者保持相对中立的态度,虽然他提到了目前三缸发动机在国内市场并没有太大的市场,但他也清楚“技术日产”带来的三缸动力还是有些不同之处。据悉,全新国产奇骏也就是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将搭载最新开发的1.5T VC-TURBO发动机,是一款可变压缩比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改款发动机压缩比能在8:1-14:1之间的智能切换,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但这为消费者也同样提到,三缸本身固有的缺陷很难被抚平,因此在价格未出之前,对全新三缸奇骏持慎重态度。

消费者2:“我第一次买车,三缸一律不考虑”

第二位消费者来此看车的目的是为家里添置一辆20万左右的合资SUV,并且这将是家里的第一辆车。书戈询问其了解全新奇骏没有,他提到此前有朋友开现款奇骏,对于奇骏空间大、价格低、具备一定越野性能大家赞赏,但本次来到店内发现新款车型为三缸,就直接放弃了,并提到有可能考虑旧款车型,而不是全新三缸车型。

看来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旧款奇骏在他们心中还是很有地位的,毕竟作为一辆历史悠久,且实用性很强的车型,奇骏曾经一度月销破两万辆,早入深入人心,但本次全新换代的奇骏采用了三缸动力,让不少准消费者直接放弃,对于三缸动力的芥蒂,中国消费者已经根深蒂固了。

消费者3:“价格决定一切,15万起步可以考虑”

第三位消费者明显是比较现实的一类,他并不关心三缸好坏与否,只在乎价格,他认为汽车厂商自然制造出并上市这款车,那么他必然是经得起考验的,何况对于东风日产这么大一个品牌而言更是值得信任的。但是这位消费者依旧持有一种“薅羊毛”的心态,他自知三缸无人问津,所以期待全新奇骏早日给出巨额优惠,自己也可以便宜拿下“新技术”。

对于这种想法,书戈认为也无可厚非,如果是全新三缸奇骏卖10万起步,书戈也愿意买一辆,毕竟这个价格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但鉴于目前新三缸奇骏的预售价高达19.99-21.99万元,那么这个价格对于一辆三缸汽车而言就太高了。毕竟宝马的三缸优惠后也才15万元,因此,如果后期奇骏能够打7折,或许才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