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发布澄清公告:或为小米代工的报道内容不属实

2021年07月30日 14:06:40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30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江淮汽车发布澄清公告称,经公司核实,江淮或为小米代工的报道内容不属实。截至目前,公司未与小米就合作造车进行过商议,也未达成任何合作造车的意向,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告为准。

此前,有消息称,安徽省国资委正在和小米汽车接触,有意将小米汽车引入合肥,江淮汽车或为小米汽车代工,首款车型有可能主攻20万元以下市场,并将布局换电业务。

据了解,今年3月30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将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并由其负责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业务,首期投资为100亿元人民币,预计未来10年投资额100亿美元。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将兼任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的首席执行官。

目前,小米已经发布了大量自动驾驶岗位招聘需求,涉及感知、定位、控制、决策规划、算法、数据、仿真、车辆工程、传感器硬件等领域。7月28日,雷军宣告,小米汽车自动驾驶首批招募500位技术精英,自研行业领先的L4级智能驾驶能力,支持全国多地办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