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S SUV将于2022年推出 对标特斯拉Model X

2021年07月30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奔驰EQS SUV的渲染图,该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旗舰SUV,未来上市后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新的主力军,预计将和特斯拉Model X进行市场竞争。

外观方面,奔驰EQS SUV前脸采用了EQS轿车相同的设计,中间的奔驰三叉星大标搭配上具有点阵式"繁星"效果的黑色封闭式格栅, 参考奔驰EQS轿车,预计新车格栅同样为可发光设计,车头同时配备了贯穿式LED大灯以及层次感丰富双色涂装的前保险杠。车身侧面,“弯弓式”的一体车身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加上无框车门与弧形高腰线的设计,进一步保证了其独特的设计美感。下方多幅式轮毂造型与双色车身的配案,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尾部的设计较短,属于典型轿跑风格,车尾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进一步增加了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EQS的设计风格,整个中控台的三块屏幕连在一起,长度超过了140cm。车内除了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以外,基本上看不到其他实体按键,配合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整个内饰彰显出很高的未来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奔驰EQS SUV会与EQS轿车共享动力系统,均基于奔驰EVA电动汽车架构平台打造,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预计在385kW左右,峰值扭矩在828N·m左右,采用四轮驱动,并配合后轮转向系统,最大续航里程或超过7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