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帝豪开启预售,长安逸动有点慌张

2021年07月30日 15:58:37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近日,吉利全新一代帝豪(官方称为第4代车型)正式公布,两款车型,其中1.5L-CVT 尊贵型预售指导价为 8.70万元,1.5L-CVT 旗舰型预售指导价为9.20万元,预计在第三季度上市,不是8月就是9月,讲真,留给长安逸动的时间不多了。

从2014年,开始,吉利帝豪就开始了一路打怪升级,这个入门版车型玩的就是性价比,月销量破万不是新闻,不破万才是新闻,而且其口碑和产品力也比较受到消费者和二手交易市场认可。现款车薪也算是为吉利立下了汗马功劳,只是,终于到了产品力脱离时代,需要改头换面的时候了。

新一代帝豪在吉利汽车内部的代号为SS11,造型与星瑞很像。如果说,星瑞本身有点儿沃尔沃S60的样子,那么新一代帝豪的样子就像是沃尔沃S60的缩小版,非常时尚,直瀑式前格栅、LED头灯、贯穿式尾灯等,都有着冷峻的北欧味道,显现出非常出色的高级感。

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算是经典的紧凑级家轿尺寸,而且通过优化,它的风阻系数低至0.27,进一步在城际通勤中提升燃油经济性。

内饰则是典型的家族设计风格,大家也算是熟悉了额,平底方向盘的手感颇佳,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还有档把等,都在向驾驶它的说诉说着,自己就是一个小号星瑞,再加上近期吉利车型的材质和做工提升,座舱的档次感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你会感觉到每一分钱都能够在体验中得到回报,这一点非常棒。

而且,本身的造型也带有非常出色的年轻感和科技感,光是整车软性材质覆盖率超过85%,就足够让人雀跃了。而且即便是入门级定位,它也会搭载全新GKUI车载智能网联系统,支持智能导航、影音娱乐、语音互联、车家互联和OTA升级。

动力方面,新一代帝豪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C-4G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峰值扭矩147N·m,相比星瑞2.0T的彪悍,这台车应该是走居家路线,目前还没有公布油耗信息,但相信一定不会太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