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又摊上大事了 理想“水银门”车主确认汞中毒

2021年07月30日 16:28: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理想汽车深陷“水银门”事件已经有一段时间,期间从理想汽车车主曝光理想汽车座椅存在水银、到座椅供应商佛吉亚回应座椅的生产和运输环节并无水银出现、再到理想汽车CEO李想声称系第三方投毒,事件一波三折,至今没有一定定论。

不过就在今天,理想汽车“水银门”事件又有了新动态。接近今天中午时分,理想“水银车主”通过微博表示,这些天没有表态是因为有自己的事情要处理,随后这为车主表示,26号检查结果被确诊为汞中毒,28号办理住院。这为车主进一步解释道:“普通人汞的正常值小于4,中毒标准小于35,而自己24小时排出的检验值达到359,超出生物接触极限,是中毒标准的10倍,超出正常值接近百倍。”

关于理想“水银车主”的本次表态,理想汽车以及李想本人目前均为有任何回复。目前,无论从理想汽车此前对563个座椅的抽查还是业内知名KOL的测试来看,并没有发现理想汽车的座椅上有水银。

编辑点评:作为造车新势力大军中的重要成员,理想汽车这些年逐渐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但无论是理想汽车还是任何一家车企,汽车的安全问题都是不容忽视的重中之重。从目前的动态来看,我们还是无法判定这件事到底是谁的责任,但相信真相一会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