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成为热销运动轿车的潜力 凯翼全新轿车轩度内饰官图

2021年07月30日 16:41:3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凯翼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轿车轩度内饰官图。与外观一样,轩度内饰同样采用了简约的设计手法,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液晶大屏,三辐式D型方向盘以及回旋镖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感。结合此前报道,凯翼轩度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凯翼轩度整体依然延续了外观的简约设计手法,提供黑红和黑灰两种内饰配色供选择,并且在中央扶手、门板、空调出风口等处加入了小面积的色块元素点缀。

另外我们还看到,凯翼轩度中控台采用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官方称之为“飞机座舱式”布局。另外我们还看到,凯翼轩度搭载了悬浮式液晶屏、三辐式D型方向盘、回旋镖式空调出风口、一体式运动座椅等。大家想看外面介绍,可点击我们此前的《凯翼全新运动轿车轩度官图 三季度上市》文章查看。

编辑点评:与外观一样,凯翼轩度的内饰采用了简约设计手法,并且通过多处设计突出运动的本性。但回到我们之前介绍外观时候的话题,目前消费者对凯翼品牌的接受程度还处于提升阶段,轩度上市后的前景如何只能等到市场给我们答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