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宾利添越PHEV曝光!科技感提升,为旗下第一款插电混动车型

2021年07月30日 17:33: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宾利将推出旗下第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宾利添越PHEV,新车搭载了由3.0T V6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相对于传统的燃油版车型来说会更加环保,油耗也会更低。

外形方面,前脸两侧镶嵌的四盏圆灯辨识度很高,尺寸宽大的进气格栅也显得十分霸气,豪华感扑面而来,侧面线条显得比较庄严,尾部线条流畅,圆形双边四出排气管造型精致。

内饰方面,宾利添越PHEV也可谓是诚意满满,整体上豪华感十足,机械感和科技感兼备。采用了顶级真皮和实木饰板,新车在电子档把后方的按键区域内新增了动力模式切换按钮,全液晶仪表盘取代了现款添越车型中的机械仪表盘,中控屏也升级为10.9英寸的液晶触控屏,空调系统也进行了改进。

新车采用了四轮驱动,最大功率为330kW,峰值扭矩可达7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5秒。新车配备的电池容量为17.3kW·h,在NEDC工况下可为车辆提供50公里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