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全新A6 e-tron亮相!未来感十足,2023年正式投产

2021年07月30日 18:3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奥迪全新A6 e-tron将于2023年正式投产量产车型。据了解,奥迪全新A6 e-tron量产车将基于与保时捷合作开发的PPE平台打造,搭载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和容量约为100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可达700km。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A6 e-tron整体造型非常具有未来感,车身线条十分流畅,狭长的前大灯组搭配尺寸较大的22英寸轮毂,冲击力十足。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车尾采用贯穿式LED灯尾和可点亮的四环LOGO,夜晚能够有更强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和容量约为100kW·h的电池组,最大功率为350kW,峰值扭矩为800N·m,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可达700km。据了解,新车还将提供多个动力版本,包括“针对最低消耗和最大范围进行优化的基本版本”和高性能版本,基本版将采用后置单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7秒以下,高性能版本0-100km/h的加速时间将不到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