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42.98万 红旗H9 2.5T公务版售价公布

2021年07月30日 19:04:28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红旗经销商了解到,红旗H9 2.5T公务版车型的指导售价。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仅针对公务市场采购,售价为42.98万元(政府采购价为37.98万元)。详细车型见下表。

红旗H9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5T公务版 42.98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现款H9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的中网造型,并使用了分体式的大灯设计;新车还在中网外沿与中间的红旗标志上使用了LED灯带,并与两侧的LED灯组融为一体,使得新车未来感剧增。车身侧面,新车车顶线条非常顺滑,采用了溜背式车身的造型设计,前翼子板下方延伸出来的的镀铬饰条一直延续至车尾部分,并搭配大尺寸多条辐轮圈与隐藏式门把手,让新车极具豪华感。

<a href=一汽红旗 红旗H9 2021款 2.0T 公务版">

『图为红旗H9 2.0T 智联旗悦版』

配置方面,红旗H9配备高级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自适应远光、空气悬挂、后排座椅通风、加热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