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版本不同外观,上汽名爵MG ONE正式亮相

2021年07月30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名爵官方获悉,名爵旗下全新紧凑型SUV——MG ONE正式亮相。新车基于上汽全新平台架构SIGMA打造,并且提供了α和β两种不同设计风格的车型可供选择,α车型主打数智运动(下图右侧),β车型主打科技时尚(下图左侧)。我们可以简单的理解为α车型是造型更运动的β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名爵家族式第三代设计语言,超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配合凌厉的线条,看起来极具攻击性,又十分时尚运动。此外,新车α版本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放射性闪电元素,视觉冲击力极强,β版本格栅内部则为常规黑色条纹样式。

全新车型车身侧面线条很丰富,整体给人一种俯冲的态势,很运动。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为2670mm,定位为一台紧凑型SUV。全新设计的尾灯样式与前大灯相互呼应。D柱位置的类似鳞片设计也增强了整台车的时尚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81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