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名车主投诉:新款理想ONE行驶中高频啸叫刺耳

2021年07月30日 20: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近日,新款理想ONE被车主曝出了新的问题,大量2021款理想ONE车主反映,在车辆增程器工作时车辆发出刺耳的高频啸叫,影响驾驶体验。

据车主反映,该噪音在车速60km以上就会很明显,而且发电机功率越大越明显。

在理想APP中,还有大量车主投诉该问题,不少网友留言称:1、不管新款老款,不管用油用电,速度上来了都有像飞机一样的啸叫音,你深踩油门加速就有飞机起飞那种啸叫。2、我的轻微踩没有大问题。稍微追加油门或者上坡需要加大动力的时候。就是你说的客机起飞,很尖的声音!3、还有意向车主表示,看完评论搞的我都想要不要取消订单了。目前,理想官方还尚未对该问题进行回应。

据了解,新款理想ONE于5月25日上市,售价33.8万元和34.8万元。

动力系统上依旧由一台1.2T三缸发动机和发电机组成,纯电续航里程188km,综合续航里程10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