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路越野两相宜 试驾2021款上汽大通D90 Pro

2021年07月30日 21:07:01
分享到:

原本独特的汽车,向市场妥协后变得不再独特,这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就像很多曾经纯粹的硬派越野车,都逐渐公路化,放弃越野能力的提升而转投于提升公路性能,甚至去和高性能房车以及跑车去较量圈速,这真的是大势所趋吗?

也许谁都无法回答这个问题,但是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越野车,还远未到了要告别世界的时候,仍然被全球车迷所热爱着。既然如此,就没有车企愿意推出兼顾公路驾驶和越野能力的SUV吗?上汽大通第一个说不,因为它真的把硬派越野和公路驾驶做到了平衡,D90 Pro就是如此。就在最近,我在千岛湖的山路间,体验了2021款D90 Pro,迫不及待地与你分享体验感受。

外观和内饰变化小 换装蜘蛛智选是亮点

小结:作为年度改款,2021款D90 Pro并没有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大幅度调整,基本保持了2020款的设计特点。车机交互系统的变化无疑是一大亮点,基于腾讯TAI打造的蜘蛛智联2.0系统,在功能和界面上都做出了显著的提升,体验度也好了不少。

上汽π性能澎湃 公路和越野表现兼备

小结:尽管D90 Pro的车厂超过5米,车高也近1米88,但是驾驶它并不会觉得太过疲惫。来自上汽π系列的柴油发动机,提供了充沛的动力储备,整体的驾驶质感也让人意外。无论是公路疾驰还是非铺装路面的越野驾驶,D90 Pro都表现得游刃有余,对于它的价格来说,性价比出色。

写在最后

很多人一提到越野,就脱口而出“诗和远方”,其实更多的时候围绕我们的还是“工作和家”。所以能将“诗和远方”以及“工作和家”同时兼顾的,才是人生赢家。百万豪车离我们很遥远,而其实最贵不到30万元的大通D90 Pro,就可以帮我们实现这一梦想,你喜欢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