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紧凑型SUV MG ONE将于今晚正式亮相

2021年07月30日 21:2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名爵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MG ONE(参数|询价)将于今晚(7月30日)正式亮相。新车基于上汽全新平台架构SIGMA打造,搭载一台1.5T发动机。

<a href=上汽集团 MG ONE 2021款 基本型">

据介绍,MG ONE车系名称中的首字母“O”,衍生于英文单词ORIGIN,是起源、开端,意指MG ONE自带从无到有、从0到1,敢于创新、构建未来破局新生的原始动力。第二层含义“N”,取自单词TWIN,寓意MG ONE的智慧孪生、一体两面。Neo,在希腊语中的意思是“新”,这也是ONE第三层内核中“E”的来历。打造年轻人心中“潮流平替、科技平权”的The one。MG ONE是MG深入年轻世代生活圈,与年轻用户共创未来出行生活的新物种。

汽车之家

『左:β 右:α』

MG ONE提供了两种设计风格车型供消费者进行选择,分别为主打数智运动的α车型以及科技时尚的β车型。我们可以简单的理解为,β为普通版车型,α则是造型更动感的运动版车型,两种设计风格车型的差异主要集中在前包围等细节处。

汽车之家

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第三代家族设计”,视觉效果极具攻击性。细长的前大灯看起来十分锐利,搭配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整体很有辨识度。另外,根据之前公布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前进气格栅内部结构将根据车型的不同使用横条、放射性闪电元素在内的三种样式。

汽车之家

全新车型车身侧面线条很丰富,整体给人一种俯冲的态势,很运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则是2670mm。新车尾部设计层次分明,全新样式的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此外,MG ONE后包围造型同样是意在提升整车的运动气息。

<a href=上汽集团 MG ONE 2021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15C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133千瓦)。更多新车消息,还请持续关注我们之后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周楚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