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拥有“大G”般的回头率 ,保时捷“同款”涂装你不心动?

2021年07月31日 13:06:02
分享到:

相信大多数朋友第一眼看到坦克300都会被它复古、硬派的造型所折服,深入了解之后才是赞叹其强悍的越野实力。但坦白说,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搭载前、后桥差速锁的坦克300越野版车型很难在城市路况下发挥出真正实力,甚至有点“壮志难酬”的味道;为了平衡这一现象,在不久前坦克300新增加了城市版车型,其中包含三款不同配置等级,售价区间为20-23万元,它的出现是不是能成为更多城市驾驶需求消费者的宠儿?

在追求多元化的今天,仅凭借单一的产品力很难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口味,坦克300深知这个道理,于是针对不同用户群体推出了城市版以及越野版车型,越野版固然适合更专业的越野玩家,而城市版车型则对于大多数用户非常友好,在保留了高回头率、方正、复古造型的情况下,削弱了越野能力,同时将科技、安全配置近一步升级到目前主流水平。新车20-23万的售价区间和越野版车型基本保持持平,由此看来坦克300城市版更具备被一二线城市消费者追捧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