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G与麦格纳成立合资公司 总部位于仁川

2021年07月31日 13:43: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为了满足全世界日渐火爆的汽车电动化转型热潮,去年12月23号,麦格纳官宣和LG电子成立一家合资公司,用来制造电机、逆变器以及车载充电器。

今年7月28号,LG电子以及麦格纳签署了合作的相关协议,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名为LG Magna e-Powertrain,总部在韩国的仁川,一共有上千名员工,分布在美国、韩国以及中国。

至于合资公司的管理团队,据了解,合资公司的CEO将会由Cheong Won-suk出任,Cheong Won-suk已经在LG一起工作了二十多年,在这之前任职LG汽车零部件解决方案旗下一个部门,绿色业务事业部的副总裁、在加入LG之前,Cheong在大宇汽车公司的研发部工作时间有近十年。

哈维尔·佩雷兹将担任这家合资公司的CEO,负责管理这家合资公司的日常运营情况。佩雷兹从16年请开始就在麦格纳工作,在汽车制造以及质量管理领域有将近二十五年的工作经验,其中十八年都是在亚洲地区任职。

管理层人员的公布代表这家合资公司已经基本组建完成,麦格纳官方表示,这家合资公司把麦格纳在电动动力系统以及世界级汽车制造领域的优势和LG在电机以及逆变器开发等相关方面的专长相结合,负责制造电机、逆变器以及车载充电器,并且为部分汽车制造商提供电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