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3实车现身,动力不变设计提升,网友:后排大点会更好卖

2021年07月31日 16:5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作为BBA中的热门SUV车型,宝马X3从来都是消费者视线中的焦点车型。此前,就有消息曝光了关于新款国产宝马X3申报图。当时,汽车情报新媒体就为大家进行了分析。文章发布后,也立刻引来了不少网友的讨论。从这边足以看出,这款车型在国内豪华车市场的热度之高。

而近期,伴随着新款宝马X3距离上市时间越来越近。又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关于新款宝马X3的国内亮相照。这也标志着,新款宝马X3的确即将到来。据说,新款宝马X3将在8月份即将开启的成都车展中正式与消费者见面。那么,在新车到来之前,我们不妨先通过实车图来看看,新款宝马X3到底值不值得等待?

根据˙这组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款宝马X3基本上和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没有差异。主要的变化,依旧体现在细节方面。比如尺寸进一步扩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这一点,也像品牌旗下的X5、X7等高档车型看齐,也是目前宝马家族的标志性设计。此外,两侧的大灯也有着明显的变化,尤其是灯组内部的结构看起来更加精致。可以肯定的是,LED光源必然是全系标配。至于大家期待的激光大灯,只能等上市后再看消息了。

前包围部分,新款宝马X3也有着明显的改变。尤其是M运动套装的车型,比起现款将有强的运动氛围。尤其是两侧大面积的通风口设计,犹如两道獠牙,看起来非常犀利。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新款宝马X3在原有的基础上,还增添了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曜夜设计套装,和此前大家熟悉的曜夜版本相同,很多细节部件都会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黑化。这也是当下的审美趋势。

而尾部,也是新款宝马X3变化比较明显的地方。虽然整体轮廓并没有什么调整,但是尾灯组却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和中期改款的宝马5系一样,都采用了更漂亮的立体式尾灯。就外观来说,你认为新款宝马X3比现款是否更好看了呢?我个人的眼光来看,除了后保险杠部分的银色装饰,其他的都挺好。

​此外,此次曝光的实车图还包含了一张内饰图。只不过受限于拍摄条件,所以展现的并不算全面。但是,我们可以透过一些细节设计看到它的内饰更新。首先,在M运动套件的车型上,M运动方向盘依然配备。而且,新车还使用了更年轻化的“火山红”配色内饰,搭配上悬浮式大屏和iDrive系统操作旋钮,一切都还是熟悉的感觉。不过相信新款X3必然会在智能化和配置方面有所升级。

结语:客观而言,新款宝马X3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实调整的幅度完全属于正常范围,基本上由外到内都有了一定提升。不过,从网友的评论来看,大家好像依然希望宝马能够为新款X3提升一下后排空间。那么,你认为,以现款X3为例,它的后排空间表现你能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